镜头|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她”力量

日期:2023-03-08作者:纪委宣传部点击:194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铿锵玫瑰展风姿,巾帼铁军绽芳华。在正风肃纪反腐一线,她们挥洒汗水、忠诚履职,她们爱岗敬业、默默坚守,她们立场坚定、敢于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为双柏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她”力量。

 

“她”深入一线,加强对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落实。

 

“她”围绕“三个聚焦”,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重点着力查找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村级巡察走深走实。

 

“她”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案件办理工作中,严格遵守案件程序、证据、定性、量纪的相关规定,认真梳理问题,分析案情。

“她”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记初心使命,用好监督“利器”,持续正风肃纪。

 

“她”走访群众,主动倾听民声民心、收集民情民意,回应群众关切,架起驻村干部与群众的“连心桥”。

 

“她”走上“舞台”,激情饱满,用最美的声音传递新时代廉洁文化,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她”扛牢职责使命,紧盯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直击群众痛点、难点、堵点,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她”刻苦钻研,在勤奋学习中汲取知识、掌握技能,在实践历练中提升能力、练就本领,讲台上侃侃而谈。

 

“她”认真细致,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在厚厚的资料中寻找蛛丝马迹,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

 

“她”坚持精准监督,针对公车管理、公务接待等开展监督检查,以“小”见严纠治“四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她”奉献为本,身着“红马褂”,手持清扫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她”热情开朗,自信阳光,在趣味小游戏中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喜悦,加深了友谊。

“她”热爱生活,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