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纪检玫瑰绽芳华

日期:2024-03-08点击:72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也是纪检监察队伍里的铿锵玫瑰!她们刚柔并济、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用忠诚干净担当谱写着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最美篇章。

 

 

她们积极参加理论知识及技能学习,在刻苦钻研中汲取知识、掌握技能,在实践历练中提升能力、练就本领。

 

 

她们围绕清廉双柏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监督推动清廉双柏建设全域推进、全面共进。

 

她们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了解惠民补贴资金落实情况,深入排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她们通过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走村入户发现问题,做实做细巡察监督,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

 

她们聚焦乡村振兴要素保障和基层小微权力规范运行,针对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等重点开展精准监督。

她们积极探索廉洁文化传播新方法、新途径、新载体,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她们心灵手巧、多才多艺,出党的卫士之真我风采,出纪检玫瑰靓丽风景。

 

她们登山练体魄、强身促建功,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攀登的良好精神。

 

摄影:刘余芳  李泽华  王先才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