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纪委监委:主题党日助农增收 擦亮为民服务底色

日期:2024-03-30点击:42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时下正值萝卜丰收时节为了帮助农户抢抓采收有利时机。33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爱尼山乡麻海村委会帮助农户采收萝卜,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到田间地头,用实际行动助农增收,共话丰收喜悦。

走进萝卜地,一排排萝卜长势喜人,党员干部农户们正在田地里抢抓时间采摘,农户一边示范,一边讲解采摘的技巧和要领。

当地农户介绍,近期天气干燥萝卜进入丰期,但当下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期,务工人员非常难寻。而党员干部们的加入为农户补充了采摘人手,减轻了农户劳作负担。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党员干部们弯着腰、低着头,挖萝卜、拔萝卜、洗萝卜、擦萝卜,搭架、切割、晾晒萝卜条,你递、我搬、他运......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把主题党日开到田间、把党员聚到地头,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开展“党建引领助春耕 抢抓农时促增收”清廉助农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拓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让党员干部在劳动中磨练了党性,同时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践行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这样的实践活动更加务实、更接地气、更暖人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