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强调 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为开启新时代双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金鸿讲话 杨梦婷姚云来王为周王景书出席

日期:2023-02-05点击:210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3日,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启新时代双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书记金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县委副书记姚云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周,县政协主席王景书出席。

县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陆永兵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金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金鸿强调,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州委十届四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推进清廉双柏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双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金鸿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强化自我革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引领保障,深入推进清廉双柏建设走在前列;要强化监督扩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铁军。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