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09点击:207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8,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永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纪委常委、州纪委州监委组织部部长杨昊升同志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干部徐明江同志县委第十九指导组成员苏文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陆永兵代表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做到学有思、学有悟、学有成,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以优良党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以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立说立行立改,对照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深入践行“三法三化”要求,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