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

日期:2023-12-28点击:148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2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思考谋划2024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永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聚焦“两个维护”、聚焦一体推进“三不腐”、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政治巡察、聚焦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辨识度”“贡献率”充分彰显。

会议强调,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对标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担当作为上更有劲头,直面风险挑战践行初心使命;要在监督执纪上更有准头,练就“硬的腰杆”“强的本领”;要在提质创新上更有看头,推动工作上档升级;要在遵规守纪上走在前头,争做廉洁自律的标杆。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谋划好2024年工作逐一作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