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3-11-01点击:179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1日,双柏县纪委监委举行2023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永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关乎国家核心利益,关乎人民福祉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党员干部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中坚力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注意谨言慎行、砥砺坚韧意志,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以实际行动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时刻做到国家安全警钟长鸣,持之以恒维护国家安全。

会议指出,要把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基本遵循,自觉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忠实捍卫者;要把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作为根本遵循,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要不断夯实国家安全工作基础和制度体系,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提能力、抓基层、强治理、聚合力。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地落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巡察专员参加学习。部分参学同志围绕学习专题作交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