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3-21点击:201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20日,双柏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永葆纪检监察铁军本色的具体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围绕纯洁思想、纯洁队伍、强化严管、促进履职这4个重点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抓好教育整顿,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有一个大提高,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开展教育整顿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不断夯实思想基础;要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在严字上下实劲见真章;要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推动形成严管严治的常态长效机制。坚持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对发现问题同步整改、即查即处,推动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健全机制,努力取得良好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