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纪委监委:严肃会风会纪 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日期:2023-02-10来源:云南政协报作者:刘余芳 徐秀兰点击:230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日前,双柏县两会召开,县纪委监委切实加强两会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做到严明纪律早提醒、会风会纪勤督查、警示教育不放松,全方位筑牢两会纪律防线,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会前,县纪委监委及时将会议纪律要求印发给参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会场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州县党委实施办法精神,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严禁拉票贿选、相互请吃吃请、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参与赌博、饮酒和严禁参加会外应酬活动等作出严格要求,画出纪律“红线”。

会议期间,成立了两个会纪会风督查组,对县两会期间各会场人员到会和会议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同时,组织代表团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让与会人员对纪律要求了然于心,做到知规矩、守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